close

上一 次吃韓江已經是快要一年前了..
它隱身在敦化南路上靠近八德路的一棟大樓裡的三樓..
要不是之前有人帶路.
實在很難發覺這裡是一家餐廳..

我很喜歡這家餐廳有好幾個原因..
第一是他的肉醃的非常入味..
牛小排、羊小排、牛五花、豬、雞、牛、羊任君選擇..
而且老闆也不會怕人吃..
第二,小菜種類挺多的,也很好吃..
台式泡菜、韓式泡菜、干絲、海帶、素雞、小黃瓜..
第三,火鍋料也很多,,
我特別喜歡麵線,把它浸在湯汁後,特別夠味..
最後,甜點的拔絲地瓜也是令我愛不釋手的原因..

這次去,發現漲價了..
晚餐變成360,但沒有再加服務費..
以前一到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但是現在也有了..
我們從五點吃到七點十五分..
本來時間已經到了..
不過我很流氓的說..
我要吃到拔絲地瓜才要走..
老闆也還是很客氣..

最後我們當然又飽到肚子快破掉,,
在晚風中心滿意足地向starbucks前進..


韓江烤肉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5號3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-2579664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