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榮飛機餐 DSCF4684.JPG

長榮航空飛關西地區的班機時刻算是非常好的..
早去午回..
如果行程規劃的好,禮拜六回程,還可以坐到17:50起飛的晚班飛機..
我這次剛好排到了這樣的行程,就成了早起晚回的漂亮行程..

話說我對長榮航空的印象始終不好..
我唯一一次坐飛機坐到暈機,就是坐長榮航空..
總覺得他貴的一點道理都沒有..
只不過放了個"望春風",就硬是要比別家航空公司貴上好幾千甚至上萬..
實在是欺侮自己同胞..
事實上,每次機長報告,都要英、中、台、日各來個四遍..
真的令人抓狂,害我一部電影都看不完..

這次再次搭乘,也是很令人不滿意捏..
先說餐點吧..
cost down到了一個程度..
連飛日本線都改成沒得選擇的強迫中獎餐..
去的時候是早餐時間..
餐點全部都冷掉了..
薯餅是噁心中的極致,又軟又冷又出油..
我環顧四週,沒有半個人是有吃完的..

回程的晚餐也沒好到哪裡去..
豬排還是冷的..下頭的高麗菜絲大概佔了2/3,沒有配飯..
給了個蕎麥涼麵..然後就自動把水果給省了..

這兩頓的飛機餐真的是我紀錄中排名史上第二難吃的飛機餐..
第一難吃是誰哩?

將將將!!

2005年上海行的中國東方航空公司...

只贏大陸,也挺悲哀的...

回程的時候,正好"有幸"跟同班機的空姐們一起通關,搭接駁電車..
我真的覺得..

媽的..
你們比我三三八八的高中女學生還要吵,還要聒噪,講的話更沒營養..
內容不外乎該在免稅店買啥保養品,在藥妝店血拼了啥..
高談闊論,旁若無人..
在接駁電車裡,車廂尾都可以聽到車箱頭你們的討論..
拜託一下,你們已經穿上制服,拉著登機箱..
可不可以有點專業的形象..
我不是要你們當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..
但連在登機門的候機室,都還可以繼續這樣講個沒完沒了..
真的很想拿口罩塞進你們的嘴巴..
怎麼你們隔壁的兩個日籍空服員就可以安安靜靜地坐著..
等待執行勤務咧???

這真的是一家很奇妙的航空公司..
我只能這麼結論著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