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~取自Ino's Place網站~

在道東繞了一圈..
終於又回到了札幌..
這次我選擇住宿的地點是一間Backpacker..
我在這裡住了兩天..
經營的老闆老闆娘曾經周遊世界..
所以英文相當不錯..
投宿的旅客也以歐美人士居多..

地理位置其實不大好..
位在東西線的"東札幌"及"白石"站之間..
東西線要在大通站轉車..
從白石站1號出口出來,左轉直走約5-7分鐘可到..
如果是拖著大行李的人..
可能會不太方便..
不過附近超市、拉麵店林立..
機能算是相當方便..
老闆老闆娘還貼心地製作附近的詳盡地圖..
涵蓋各式商家..
非常貼心..



一樓是reception、lounge、廚房、餐廳和日式泡澡房..
二樓則是房間、Shower Room、Wash Room..

樓梯邊設計恨多格子放旅遊資訊..
我很多好康的Coupon都是在這邊拿的..

一走進去Ino's Place.
不知為什麼..
有一股回到紐西蘭的熟悉感迎面而來..
一般日本的民宿或YH,雖說是給自助旅行者住的..
但是限制頗多..
譬如說,不能自己炊煮..
甚至還會有一個固定時間是主人會陪旅客聊天..
雖說呵護備至..
但是難免有時覺得綁手綁腳..
可是在這裡..
一切都是free-style..
主人殷勤客氣,卻不會過度干涉..


廚房裡有整套的廚具、餐具..
冰箱也可自行使用..
免費的茶包、咖啡粉..
客廳裡永遠有阿度仔在看DVD..
(這點真是在哪裡都不變...
我始終不了解為什麼他們這麼愛在別人國家看DVD咧..)
愛聊到幾點都OK..
只要不影響到別人即可..

於是..
很開心地到附近一家大超市採買一番..
自己在涼涼的夜晚動手煮一碗加料滿點的泡麵..
早上可以悠閒地烤土司、塗奶油..
順便看個報紙..
自己吃完,自己動手收..
也不用擔心會不會耽誤到主人收拾的pace..


晚上又是長舌地聊個沒完..
一個是剛從紐西蘭作完一年的working holiday..
夢想著要開一家自己風格backpacker的旭川女孩..
在這裡打工兼吸取經驗..
一個是東京上班族來這裡休假的..
驚嘆美瑛富良野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台灣人..香港人..
剛好那時正好華航在沖繩那霸機場出事..
他們聽到我說其實有很多台灣人也不敢坐華航..
(其實我也是其中之一啦..)
也覺得好笑..
大家七嘴八舌個不停..
當然..
旁邊伴隨著阿度仔癱在沙發上..
嗑著洋芋片、大口喝著可樂看DVD..

隔天早上當我悠閒地吃著我塗著大量奶油的吐司時..
見鬼了..
我居然第三度遇到了那個以色列男孩..
他自己也嚇了超大一跳的..
這一次..
我們終於互換了電子郵件..
他還補了一句..
如果有機會到以色列來..
就算是十年後..
一定要跟他聯絡..
因為這種緣分實在太難得了..
還是得說一句..
旅行中的緣份真的是超奇妙的..

不過呢..
我好像已經不小心把他的e-mail弄丟了..
(Show不要打我..逃跑中..)

P,S, 此篇的照片都是從Ino's Place的網站上取得..

Ino's Place Info:
網址:http://inos-place.com/e/index.html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