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na 2 Hana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很有聖誕節氣氛的桌上擺飾,左為Hana2,右為Hana~

這是我跟Dana最近很喜歡的墮落模式..
速速整理完手邊工作後,相約在後門等候,一起出發尋找新的美味鬆餅..
我跟Dana的最愛都是米朗琪,總是以米朗琪為指標,作為是否會再度光臨的標準..

Hana 2位在忠孝東路四段,延吉街和216巷中間的金石堂巷子進去..
找到後,才發現,原來這是我們遛Catherine常經過的路線..
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原來這兒藏了家名店哩?
禮拜二,本覺得應該是沒什麼人的午後..
沒想到,我們坐定後沒多久..
整家店居然就將近全滿..
我常常納悶,台北人都不用上班嗎?

Hana 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Hana 2 室內一隅~

Dana點的是抹茶紅豆鬆餅+棉花糖咖啡..
這樣的set是240元
棉花糖咖啡的咖啡沒有再放糖,完全靠上頭的棉花糖來創造甜膩的口感..
對於嗜吃甜食的Dana來說,是剛剛好的美味..
對我而言,則仍然有點太甜...
大份量的抹茶紅豆鬆餅一送上桌,就引起別桌的側目..
一粒粒斗大的紅豆豪氣地灑在花瓣型的鬆餅上..
正中央高高疊起兩層的抹茶冰淇淋,滋味也非常地棒..
不過鬆餅本身則有點扣分..
鬆餅的紮實感不夠,感覺有點像吃雞蛋糕?!
另外,鬆餅的熱度及脆度都不太夠..
不知道是不是事先做好的關係?

Hana 2Hana 2
         ~我很喜歡這個彎彎的杯型,握起來的感覺很好,上頭的棉花糖也很可愛~

Hana 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鬆餅送上來時,份量之多,著實嚇了我們一大跳~

我點的則是單人下午茶+草莓Smoothie,250元..
草莓Smoothie非常大杯,也可以喝到現打的草莓顆粒..
雖然應該也還是有另外加果糖,已經算是相當地值得..
單人下午茶包含兩個麵包、手工餅乾、Scone、還有小蛋糕和冰淇淋..
餐點送上來時,服務生很貼心地停醒我冰淇淋要盡快吃,以免融化..
以份量來說,真的是很多,C/P值頗高..
手工餅乾和Scone都非常好吃,是三樣裡的首選..
麵包有點乾硬,感覺起來好像不是剛做好的..
裡面夾的燻鮭魚、生菜等倒是非常地新鮮..
至於冰淇淋和蛋糕則沒有太大的特色,蛋糕感覺起來是從外面批來的..

Hana 2
Hana 2Hana 2 Hana 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~擺盤賞心悅目,口感也算中上~

整體而言,我們覺得他的飲料水準比較高...
至於餐點,可能還是略遜於米朗琪..


Hana

同樣是個令人想翹班的午後..
今天我們決定再給Hana一次機會,來到了他的本店..
本店在頂好名店城旁,與天仁茗茶相夾間的巷子進去..
事實上,再走幾步路,就會到另一個名店--咖啡弄..
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,看到裡面滿滿清一色的女性顧客,還是令人嘆為觀止..
Hana和Hana 2的menu如出一轍,消費方式也相同..

Dana決定再試一次鬆餅,今天點的是水果鬆餅+維也納咖啡..
維也納咖啡上滿滿的鮮奶油加上巧克力醬,果然符合她腸沾黏的喜好..
水果鬆餅上滿滿的水果,一層又一層..
實在讓人有不知從哪一個下手才好的滿足感..
我們今天吃到的有當季的硬柿子、蘋果、芭樂、香瓜、哈密瓜、奇異果、火龍果、葡萄、李子..
林林總總,整體的品質都挺好的,中間還加上了兩球紮實的香草冰淇淋..
才吃完這個,我們兩個就覺得很飽了..
鬆餅的紮實感還有脆度都比Hana 2好些..

Hana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真的是令人垂涎三尺的水果塔壓~

Hana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~前方是我的水果茶,後方就是令人腸沾黏的維也納咖啡~

我決定這次來試試他們的三明治..
點了份燻雞三明治加熱水果茶的套餐,240元..
三明治放在很有田園風的野餐籃送上來..
果然馬上讓人有種悠閒起來的FU..
三明治裡的料既多又新鮮..
非得一大口咬下去,才能盡享其美味..
吐司稍嫌薄了點,但是烤的恰到好處,不至於太乾..
熱水果茶很貼心地附上了布套..
不過就像大部分店家一樣,實在太甜啦..
我喝了一口,就請他們幫我加熱水中和一下..

HanaHana
            ~看到塞到快滿溢出來的內餡,真是心滿意足壓~

兩家店走的都是英式鄉村田園風..
根據他們自己製作的網頁上說,老闆曾在英國留學過,非常喜歡這樣的風格..
因此興起開這樣一家店的念頭..
以白色粉刷為基調,木製的桌椅和店內清一色日式的Zakka雜物..
這樣的裝潢幾乎就是我夢想的家,對它毫無抵抗力可言..

HanaHana
HanaHana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~Hana的各個角落~

Hana Hana

這是我在Hana最喜歡的小角落..
舒服的舊式沙發,自己佔據了屋內的一角,完全不會受到隔桌的干擾..
旁邊的小壁爐加上外面滿是花草的窗景..
在這裡消磨個一下午,絕對不嫌無聊..
只可惜到的時候,已經有人先訂位了..
希望下次能試試這個小天地..

整體而言..
這兩家店的裝潢都很用心,也很對我的脾胃..
餐點也有中等上面一點點的水準..
改天帶著屢屢令人沮喪的作業考卷來到這邊..
應該能增進我的工作效率吧..
(其實是自己愛牽拖的藉口:))))

【店家資訊】
Hana:
  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(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、天仁茗茶旁巷子)
   電話:2711-6112
  
Hana 2:
  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(金石堂旁巷子)
   電話:2711-0933
   營業時間:平日--12:00-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--11:00-22:00  (兩家店相同)

   共同網址:http://www.angelbaby.tw/hana/modules/tinyd0/index.php?id=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