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早在四月底時,跟dana設好了一個賭局..
賭很大,輸的人要請吃101大樓85樓欣葉的晚餐..
既然都要賭了,心一橫訂了有低消限制的靠窗邊位置..
結果..
當然是我輸了..成了此次的最大金主..

為了能盡賞景色,我們訂了六點半的位子..
下午時的一陣雨,還讓我擔心會不會遮蔽了視線..
幸好我們到時已經放晴了..
坐在靠北邊的位子,可以一覽無遺松山一路到內湖的景色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即將日落的大台北,找找你可以認出哪些建築吧~

興奮的心情稍歇,當然還是要來祭一下五臟廟囉..
晚餐的套餐分成兩種價位,一為1680, 一為2280..
套餐的菜色當然很精緻,又有鮑魚、又有魚翅..
可是卻吃不到欣葉的招牌菜色..
至少我想吃菜埔蛋、地瓜稀飯壓..
我們兩人猶豫了半天,決定還是單點..
先點完上半輪,服務生還貼心地"提醒"我們--"這個位子有低消喔.."
不管了..先這些再說吧..


 ~茶資一樣是30元,我們今天點杉林溪茶,挺不錯的,我也很喜歡它們的杯子,有高級到~
 ~地瓜稀飯可以無限續,一樣是一人份30元,不過吃了兩碗,就被勒令停止,因為菜吃不完壓~


~腰果蝦仁配上甜椒、芹菜,有點冷掉,蝦仁很新鮮,如果再熱一點,應該會更棒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~三杯杏鮑菇,沒吃過這種口味的杏鮑菇,厚切,橫切面為波浪狀,全新的吃法~


~樹子蒸藍斑;破布子、藍斑加上嫩軟的豆腐,配的真好! 這是一人份的量~
~芋泥蝦捲;超愛芋頭的,所以不管怎麼做法,我都覺得好吃啦:-'))~


~干貝芥蘭;最特別的地方是干貝分兩種方式做,一是傳統的泡濕軟後跟芥蘭一起煨,
   另一為炸酥後灑在成品上,酥酥的干貝絲浸軟後,別有另一種風味~
~經典菜埔蛋;來欣葉一定要點的啦!最棒的是端上來的時候熱騰騰的,還會燙嘴哩~

其實吃到這,我們兩個人已經超飽了..
不過偷偷看了一下菜單,算一下價錢..
慘了..我們只點到一個人的QUOTA而已..
看了半天,我們決定來點個大菜..
將將將..
紅燒大排翅上桌吧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一人份1500新台票,我們兩個人一起share~

我這土包子除了在婚宴時吃過大家一起share的排翅外..
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一大片的魚翅耶..
我是吃不出來它是真是假啦..(因為經驗值太少..)
不過這麼貴的魚翅,也要催眠自己"它是真的..它是真的.."

點完排翅,當然quota就接近破表啦..
雖然已經很飽了..
沒來個甜點,就是沒有ending的感覺..
我們兩個又貪心地各點了份杏仁豆腐..



雖說杏仁豆腐是欣葉的招牌點心之一..
但我吃了幾次,都覺得杏仁味不夠..又太Q..
沒有杏仁豆腐應該有的濃郁感和滑潤感..
101的也是一樣的問題耶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 ~台北的夜景也不輸人呀~

我們一路從六點半坐到了十點半,也算值回票價啦..
一樣換了三趟電梯,坐著超快速電梯回到一樓..
走出有著涼颼颼冷氣的101大樓..
dana感嘆地說"我們終於又回到凡間了.."


欣葉101食藝軒
訂位電話:8101-0185
地址:台北101大樓85樓(沒人不知道101在哪吧..)
晚餐靠窗位子最低消費額:18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