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2319.JPG 

相中這對玩偶很久了..
是今年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夏日和服版Mickey&Minni
特別拜託熟識的老闆娘幫我留了一對..
等到年底兩個小傢伙生日的時候,可以當作生日禮物..

日本的就是不一樣..(我屬於日本屁比較香的那種人:-)
設計超可愛,作工也精細的沒話說..
從以前開始,我就非常愛收集東京Disney出的玩偶..
曾有一度覺得自己年事已長,不該繼續這麼墮落..
哥哥的兩個小朋友,正好讓我繼續滿足這小小的嗜好..

DSCF2318.JPG
        ~連背面都無可挑剔,絕不會忘了Mickey&Minni特有的尾巴~

Catherine從出生開始,就是大家的小公主..
大家對她可說是有求必應..
大概是因為常常在不同的環境中移動,不安全感比較大..
對媽媽的佔有慾也就特別強..
弟弟出生的時候,著實費了大家一番苦心..
又是先隔離,又是循序漸進地好幾次接觸..
就是希望她不要對弟弟產生敵意..

這麼一年下來..
當然免不了會有爭寵吃醋的時候..
也仍然會有鞏固她女王地位的小動作..

譬如說她最近喜歡玩的打電話遊戲..
她會把她用積木做的電話玩具拿給我們,要跟我們玩講電話的遊戲..
每個人都要輪流跟她講到話..
但是我跟她說,"你要不要跟弟弟講電話?"
這個小子居然跟我說,"電話關了"
或者我們問她,"要不要給弟弟吃?"或"要不要給弟弟玩?"
她就會顧左右而言他..
轉移話題的功力,完全可媲美演藝人員或政治人物..
看來她有當公眾人物的潛力壓..

不過整體來說..
Catherine的表現比我們大家預期的好太多了..
大部分的時候,都能跟弟弟和平相處..
或許是當姐姐的關係..
對弟弟也會親親抱抱...
因為爭寵而被喝斥責罵時..
也漸漸懂得哭鬧是沒有用的..
她開始學會"媽媽不是她一個人的.."

"這就是人生壓!親愛的Catherine!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